阿咩

微博:哆啦A咩

「叶喻」 秋以为期


#CP向 CP向 CP向#
#流水账式渣文笔,慎入慎入#
#原著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高亮⭐
本章的一切描写只是为了剧情需要
勿较真哈




第二十二章



晚七点。

喻文州日常在家里的跑步机上运动着,叶修和他约的是八点,所以他自然是不着急的。但是他不知道,此时此刻的神之领域……已经炸了。



神之领域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

叶修的上线引起了一阵小骚动,他站在神之领域中央广场的中心位置不动了。许多玩家还都试图靠近游戏里的君莫笑,想摸摸世界冠军蹭蹭欧气呢,结果兴欣公会的众多成员在会长伍晨的指挥下,硬是以君莫笑为圆心围成了一个圆形人墙,每个角色的站位都很讲究,非常有秩序的把不相关玩家堵在了圆圈外。

如果有不自觉的玩家试图高空跳跃进圆圈,那会直接被早就进入圈内的寒烟柔、海无量、包子入侵等人直接打回城。不过也不会有普通玩家想擅闯兴欣公会的包围圈,谁都不想去白送人头。

大家很好奇,纷纷在世界频道上讨论着:这君莫笑肯定又要搞事情了,各大公会可要盯紧各自的boss啊!

讨论还没完,就看见各大公会的会长和高手精英团纷纷从各个方向赶过来了,会长伍晨移动了一下自己的站位,于是圆形人墙出现一个人的空隙,大家便依次从角色晓枪身边经过,进入到圆圈之中了。

这下普通玩家们更好奇了,这是什么情况啊?各大公会又要和君莫笑撕起来了?君莫笑这是打算车轮战吗?大家纷纷呼朋唤友、发博发帖地喊人来看热闹。一时间,神之领域的中央广场上人满为患,和兴欣公会围成的圆圈内的人数形成鲜明对比。

但是,随后玩家才知道,自己刚刚那点小激动根本就是前菜,哦不是,连前菜也不能算,是瞎激动白激动。因为从七点半开始,一个个神级角色陆续上线了。

【系统提示:一枪穿云已上线】

【系统提示:夜雨声烦已上线】

【系统提示:沐雨橙风已上线】

【系统提示:王不留行已上线】

【系统提示:大漠孤烟已上线】

【系统提示:百花缭乱已上线】

【系统提示:一叶之秋已上线】

【系统提示:风城烟雨已上线】

【系统提示:逢山鬼泣已上线】

【系统提示:石不转已上线】

【系统提示:生灵灭已上线】

【系统提示:唐三打已上线】

【系统提示:无浪已上线】

【系统提示:鬼刻已上线】


……………………


世界频道还是第一次如此安静,就只有不断跳出来的系统提示,随着提示而来的,是这些角色的真身也都陆续出现在了神之领域的中央广场上。

“卧槽!!!!!!!!”

玩家们这才开始炸成烟花。

“荣耀要关服吗?!大神你们是来炸游戏的吗?!!!”

“呸!楼上的会不会说话?!大神们要来也是来拯救世界的!”

“啊啊啊一枪穿云就站在我身边啊!!!”

“我的天呐我看见夜雨声烦了!!!”

“我受不了了!我能摸摸王不留行吗?!!!”

“那石不转我就抱走了!!!”

中央广场的骚动越来越大,玩家也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增加着,本来职业选手们也是想按照之前各公会精英团用的方式进入圆圈的,但现在看来恐怕是不行了,外层拥堵的玩家实在是太多了。

“都愣着干嘛?跳进来啊。”叶修从耳麦里开嘲讽了:“跳不进来的自动退出职业圈吧,还大神呢。”

众人笑,纷纷操作着各自的角色一个个飞越人群,安安稳稳地落在了君莫笑身边。

“百花缭乱:老叶,你的主角呢?”

“君莫笑:我跟他说的是八点整。”

“夜雨声烦:那趁着还有时间,我们要不要彩排一下?”

“君莫笑:不用,尽量减少群众的骚动。”

“海无量:你可拉倒吧,你看看这乌泱泱的人头,估计今晚荣耀服务器得超负荷工作了哈哈。”

“君莫笑:对啊,所以出风头的事只让你们做一次,我相信你们可以一次成功的。微笑.JPG ”

“……”这个微笑表情看的所有人后背一阵寒,这哪是信任啊这分明就是恐吓。

于是大家纷纷趁着现在还有时间,喝水的喝水,去洗手间的去洗手间,有的还给自己做了个手操,每个人都拿出了要打职业联赛的状态。因为大家都明白,一会儿要是操作失误给叶修搞砸了场子,那估计今晚就是自己后半辈子都逃不开的噩梦。



19:55

喻文州运动完后又洗了个澡,此时一看时间刚刚好,便打开电脑,刷卡登录了。

【系统提示:索克萨尔已上线】

“哎呀喻队也来啦!”

“哇喻队终于来了!”

“这下大神齐集了啊!”

世界频道上的发言让喻文州有些懵,大神齐集是什么意思?喻文州还在纳闷的时候,收到了叶修的入队邀请,点了接受后终于听到了叶修的声音:“文州,来中央广场。”

“这是什么情况……”喻文州来到中央广场后,被拥堵的密不透风的人群弄得一头雾水,不禁问道:“你…被围了吗?”

“文州到了?在哪个方位啊,我出去接你。”叶修的语气里满是笑意。

还能出来说明没被围攻,喻文州松了口气,发了个坐标给叶修,这边的君莫笑瞬间就从人海上方越过去了。

“啧啧啧居然自己上赶着迎接去了叶不羞你也有今天啊哈哈。”黄少天在团队里大笑。

“噫~刚刚对我们就是跳不进来的退出职业圈,这双标的过于明显了啊哈哈~”张佳乐也笑。

“大家…都在啊?”由于在同一团队里,喻文州听到了黄少天和张佳乐的谈话。

“是啊,都在呢!”所有的职业选手统一在耳麦里回应了喻文州一句。

“……”喻文州彻底懵了,怎么这么多人?

“大家怎么都来了?前面这些玩家在围观什么?你今晚到底要干什么啊?”看到君莫笑终于来到索克萨尔面前后,喻文州压低声音问道。

“一会儿你就知道了。”叶修一边回应着,一边操作君莫笑把索克萨尔打横抱了起来,瞬间又飞越人群回到了空旷的圆圈之中。

“沐雨橙风:八点整,开始吗?”

“君莫笑:开始。”

喻文州满腹疑问:什么开始?开始干嘛?你们到底要干什么?怎么好像大家都知道要发生什么就我不知道的样子?

但叶修没有给他问出口的机会,君莫笑拉着索克萨尔走到了广场最中央,面对面站着,所有的神级角色也都围着两个人站成了一个圈。然后,沐雨橙风高举重炮,以一声巨响开场。

“轰——”

随后,逐烟霞和晓枪带领兴欣公会的众多枪炮师,纷纷效仿沐雨橙风,朝天空中有节奏的放出礼炮。喻文州这才看见,最外围的兴欣公会成员的站位中,每隔三个人就站着一个枪炮师,上一个人开完重炮下一个人立马跟上。

“90!”

“91!”

……

“98!”

“99!”

世界频道上有无数热心玩家帮忙数着开炮次数,终于,炮声停了下来,99门礼炮,喻文州隐约意识到叶修要干什么了。

礼炮结束的同时,王不留行和叶落乌啼领着中草堂的魔道学者精英团,骑着扫把直飞到君莫笑和索克萨尔的正上方,喻文州让索克萨尔抬头看,视线里全是拖着白尾的星星。

在王杰希的指挥带领下,飞在空中的所有角色交替使用星星射线技能,完美的给君莫笑和索克萨尔下了一场流星雨。

流星雨还在继续,李轩和吴羽策也带领着自家公会的精英团出手了。各式各样的鬼阵摆在了君莫笑和索克萨尔周围的土地上,在精确的时间计算下,同时爆发成鬼神盛宴。

在原本极为朴素的土地变得一片奢华后,张佳乐和邹远分别从君莫笑身后和索克萨尔身后出发,转着圈的铺了一路繁花,把两个人完全包裹在光影内。

喻文州看着在百花绚烂中若隐若现的索克萨尔,眼眶已经开始发热了。

突然看到脚边有什么东西在移动,喻文州转了视角后看到一白一黑两只灵猫,同时从一片光影中来到自己身边,在罗辑的控制下,白猫在蹭索克萨尔的长袍,黑色的灵猫则是把前爪伸向君莫笑,爪内握着一枚戒指,这是叶修和关榕飞为索克萨尔量身定做的一件无关战力的装饰性银装。

终于,君莫笑有了动作。

他伸手把灵猫握着的戒指接过来,然后单膝跪地——

“文州,我爱你。”

“你愿意在未来的时光里与我一路同行吗?”

叶修的文字和语音同时传递过来,电脑这边的喻文州早就满目泪光了。

“我靠!!!这是求婚啊!!!!!”

“我见证了叶修向喻文州的求婚啊!!!”

“这是全荣耀玩家见证下的求婚啊!!!”

“啊啊啊我要哭了!!!叶神太用心了喻队太幸福了!!!”

“喻队答应他!!!”

“喻队答应他!!!”

“喻队答应他!!!”

……

世界频道上大家开始刷屏,流星雨还在,鬼神盛宴还在,百花绚烂也在,方锐也在此时开始操作海无量,将气刃精准无误地推向索克萨尔的发丝,于是银白色的长发飞舞在一片繁花中。

这一幕,大概是要美过荣耀内的每一幅画面了。

终究是没辜负大家的一片心意,万众瞩目下,喻文州开口——

“叶修,我也爱你…”

“我愿意自始至终都存在于你的生命里。”

与此同时,索克萨尔把君莫笑拉起来,戴上了那枚专属于他的戒指。

众人欢呼,礼炮再响。

今晚的神之领域大概是不会安静下来了,这种史诗级别的场面是当之无愧的有生之年系列,所有的玩家一起欢呼雀跃、奔走相告,最后纷纷炸成了天上的烟花。

公会竞争?野图boss?不存在的。

最无法平静的肯定是喻文州。

从玩家开始庆祝的那一刻起,喻文州就没再动过了,他安静地坐在电脑前,听着耳麦里黄少天、苏沐橙等人传来的祝福声,单手遮眼。

这份求婚带来的惊喜和感动让他再也无法保持惯有的冷静,叶修昭告天下的那份要爱他的决心,喻文州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曾经残留的那一丝不安感也终于消耗殆尽。

“嗡——”

手机震动,是叶修的来电。

“……”喻文州秒接电话,却哽咽着迟迟无法开口。

“别哭……”叶修的声音极尽温柔。

“我…想见你……”

“这种情况下见我,可能会被欺负喔。”叶修笑着:“就算这样也还想见吗?”

“想。”喻文州一点犹豫都没有。

“……傻瓜。”叶修语气里的宠溺也是要溢出屏幕了。

“那我明天……”就在喻文州想说自己明天去H市的时候,叶修抢先开口了——



“那你开门吧。”










———————— TBC ————————

 ♡ 这杯狗粮液我先干为敬!
 ♡ 老叶这么棒,应该好好奖♂励一下
 ♡ 所以下一章……咳、嘿嘿嘿 ๑乛◡乛๑

评论(18)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